【all叶?】F/GO×QZ 伪联动脑洞

吃饱了撑着写了个从者叶的文本数据,仅供娱乐( ´_ゝ`)……

※从者叶是赠送的四星活动从者(★4 SR),如果还有写后续跟主线剧本的话会解释是为什么。
(FGO游戏活动只送四星,且都可获得五宝满宝具,强度高、易于获得及升级突破,是很高的福利)
话说回来星级不代表强度跟ATK水平,只代表召唤的难易度( ´_ゝ`)(官方说法)
(水BB:嘻嘻嘻)

试着采用了游戏里常用的文本风格写作( ´_ゝ`)不要吐槽语气……





……昔日之谓『斗神』——

行走的『荣耀教科书』、『四大战术大师』之首、无败的『单挑之王』——

幻想的主人公(HERO)系优质员工、应召唤前来报道!

君莫笑(叶修)

角色详情

在那个雪夜中邂逅的 孤身一人的从者。

「——嗯?只是一名路过的高手罢了。

……具体来说,就是职业级的水平。

大概,比那还要再稍微强一点哦。

……

所以你看,考虑一下雇用我吧!老板(Master)?」

Master:玩家

筋力:D

就是正常人的水准,从者化后反倒有了少许提升。因为缺乏锻炼稍微有点弱,但是不影响日常工作(指游戏)并不成问题。

耐久:C++

步入职业生涯晚年的基础上,由于超高的战术意识调控与状态保持得以提升。

敏捷:EX

已确认的情报中,其手速的极限难以估量。

魔力:C+

并不是善于施展魔术的职业,但其被允许使用的种类极多,加上对魔术的知识储备使等级得到了提升。

幸运:EX

超高的天赋与让人自叹不如的努力之下,运气也化为了能力的一种。

宝具:EX

自身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经验、知识、意识,以及个人无以计量的传说逸闻之下形成的宝具。在[荣耀]的领域之中是无人能敌的最高境界(Level)。

羁绊故事·一

身高/体重:178cm/?kg

地域:C国

出典:某本大受欢迎的网游竞技小说(来自马修的友情解说)

属性:秩序·善

性别:男性

「那当然,我可是职业选手!」

羁绊故事·二

职阶:散人(EXTRA?职阶)

在近未来的虚构特异点中发现的,从未有过的从者类型。

——其概念甚至能颠覆已有认知。

无法被系统识别定义,此前尚未确认过的职阶。到了这个世界里,与其说根本没有职阶,不如说是自成一派。

羁绊故事·三

荣耀教科书:EX

对其他职业特性的深刻理解化为了攻击本能,甚至能够改变职阶相性。

正可谓“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”。

开荒者:EX

远古级别的网游开荒者。

不止是善于经营、精打细算,对于稀有材料更是绝不手软。

羁绊故事·四

原是业界顶尖的电竞职业选手,曾与两名游戏账号卡角色结缘,如今以职业生涯后期的账号卡角色形象现界。其外貌是本人相貌与账号卡角色·[君莫笑] 外观的结合,因为某些原因,似乎在装扮上又进行了相当程度的理想化。虽然本人对这种事根本不在意。

因为是主人公系。

毕竟是主人公系。

看似大胆实则细心,

看似不羁狂放实则安分守己,

看似精打细算实则不拘小节

——深爱并专注于自己的事业,对任何人、事、物都不怀恶意,理想中的职业选手。

因为过于理想,身上不曾带过丝毫的阴霾,像光一般耀眼的一般人。

——此处的一般,指的是待人接物上的平易近人。

在与他人的交际上公私分明,对自己想要的事物态度明确清晰,这样的精明反倒能让他更加没有负担地与人为善。

以至于被某败犬作家系角色评价为“真是的,这不就是个不按常理出牌又浑身是梗到令人火大的完美主角吗!再怎么痛恨赶稿,我的笔都要蠢蠢欲动了!”

意外又意料中地,与作家系角色的相性很好。

羁绊故事·五

『散人快打』

阶级:? 种类:对军宝具 有效范围:1~10

千机伞

以超高的手速与战术意识,将可变银武『千机伞』的力量发挥至极致。看似漫无章法,实则是根据实际、经过严密的计算后,挥舞出的毫无空隙的高密度连击。

可谓令留存于概念上的职业[散人]真正地得以具现化。

因毫无可以类比的对象,宝具的阶级未知。

名称并非出自本人,而是来自外界的命名,为的是将其流传于世上。对本人而言叫什么都无所谓。

「没什么正式的名称,就只是个打法而已。」本人如是说。

一切虚名皆捕风,唯有荣光永不落幕。

最终故事

被幕后黑手以小说故事为蓝本,用圣杯的力量造就而召唤出的从者,目标是为了打造供自己驱使的强力而理想的完美主人公系Servant。然而其单独行动的特性与自我意识过于强悍,无法被任意调动使唤,曾一度有灵基被分解再重新构成的危机,于是在此之前逃了出来——便有了那一天的相遇。

职阶技能:(在战斗中自动发动效果的技能)

对魔力:C

自身的对弱体状态耐性小幅提升。

单独行动:A++

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。

[荣耀]教科书:EX

对其他职阶的克制相性倍率小幅提升。(对其他职阶敌人的克制相性变更为1.2倍克制伤害,自身无被克制职阶。)

开荒者:EX

副本中素材的掉落率提升。

固有技能:

战术大师的领导力(斗) EX:(冷却4回合)

己方全体的攻击力提升(LV.10),己方全体的暴击威力提升(LV.10),赋予己方全体无敌贯通状态(一回合)。

作为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而拥有的独一技能。

技术与智慧的完美结合,甚至能令整体平平的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显著提升,势如破竹。

遮影步 EX:(冷却4回合)

赋予自身[不可视](被选为攻击对象时,无视所有带附加效果的攻击,无视所有弱体效果的附加)状态三次(五回合),自身的NP获得量提升(LV.10)。

利用敌人的视野死角进行攻击,令被缠上的敌人毫无还手之力。

其老练的程度在职业级选手中无出其右。

单挑之王 EX:(冷却4回合)

解除自身的弱体状态,自身的弱体耐性提升(三回合),自身的Quick卡性能大幅提升(三回合)(LV.10),回复己方单体的HP(LV.10),自身的NP减少(20%)[负效果]。

由三十七连胜、多次一挑三的个人单挑记录幻化而成的专属技能。

甚至能实现对己对人的回复效果。

出于散人的特征,技能冷却时间极短,唯一的缺点是容易法力不足,但如果不是在赛场上尚有迂回之地(指回复对策)。

宝具

千机伞

散人快打(Quick)

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(LV.5)&暴击发生率大幅下降(三回合)&宝具威力大幅下降(三回合)

指令卡

Quick Quick Quick Arts Buster




一些只有玩家看得懂的备注:

从者叶自身的NP获取量就是正常水平(要不要像弓呆一样削一点我想了很久……),但是他指令卡的HIT数异常的高( ´_ゝ`)(你懂得)因此掉星率也高,玩的就是心(宝具)跳(连发)
技能CD都非常短是因为散人都是低级技能,原作中无法长期续航的一大原因是法力会不够所以做了一个负效果,然而对于能够满宝的从者而言扣点NP根本不叫问题( ´_ゝ`)……
毋庸置疑就是朝着骑金时的方向进发的做坏的卡( ´_ゝ`)当然一张卡的具体强度还是要看实操手感,反正只是脑洞看着乐就好……有更有趣的技能脑洞欢迎告诉我……

吐槽一下凭你月的装比英语水平,散人的职阶英语写法很有可能是Freer而不是Freelancer( ´_ゝ`)……
(天国的Ruler:……)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東雲庄生 | Powered by LOFTER